>

402com永利平台-永利402com官方网站

青海台夜访水疗店录像露不雅画面,湖南台夜访

- 编辑:402com永利平台 -

青海台夜访水疗店录像露不雅画面,湖南台夜访

实事求是的讲,在互联网的冲击下,作为传统媒体,省级电视台也感觉到了寒冬,需要有热点新闻支撑台面,需要有正能量的新闻彰显存在价值,需要给一大帮子兄弟提供吃饭的本钱,压力山大;然而,正常条件下,哪里有那么多热点新闻,别说暴露某些单位黑暗面,就是暴露点“记者”下体,这不都成了大事。不过确实是大事儿,因为四川台是四川的官方电视台,有纪律和规则,不是某些发达国家的“生活频道”,可以随意播放成人片、色情片。

28日播出的这档节目,“记者”以暗访身份奇袭按摩店,新闻标题为《女儿“工作”的那条街:记者加入调查涉黄按摩店》。

视频截图

尽管暗访按摩店、洗头店不算是什么新闻,从电视节目火爆的年代,此类节目就经常见诸媒体,在普通网友经常拍个负面小视频的当下,更不是什么大新闻。或许四川台想通过这个曝光赢得眼球,拉动一下低迷的收视率,或许想通过这次事件再次引起全国观众的注意,今后还会有更多的精彩节目等着你去看,这次节目只是一个提升的契机而已。至于四川台究竟想如何做,外人看不清。一句话,作为一个省级电视台,在当前的舆论环境下,不应该出现如此“失误”。

接着,“记者”做了个“正规按摩”,然后“借故离开”。

图片 1

图片 2

图片 3

四川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号发布《致致广大网友及观众的道歉信》,就此前“暗访”按摩店节目出现不当画面一事做出回应。信中称,在制作编辑节目及审片过程中,由于编审人员责任心不强、疏忽大意、审核不严,导致当时并未发现节目中的不当画面。已成立调查组,责令相关栏目进行全面整改,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停职处理。恳请各位网友不要再次传播,避免不良影响继续扩散。

省级电视台信度比地市级的要高,原因就是节目编排成本高,用心、有档次。而一些低级俗化的稿子,往往能吸引人,给媒体带来人气,这不四川台就在全国出名了。其实,不管四川台道歉还是不道歉,这次都触摸到了一个省台的底线。

截止发稿时,涉事电视台尚未就该播出事故作出正面说明。

图片 4

致广大网友及观众的道歉信

业内:猎奇争夺眼球,没进步

据了解,这次曝出重大事故的节目,源自于四川电视台的SCTV-4新闻频道周一到周五22点整播出的节目《特别10点》节目从2006年开播开始,距今天节目也有了13年的历史。周一至周六节目主要对当天网络,社会中各种热点问题进行热辣点评,时刻了解身边各种热点新鲜奇趣闻。

经常看到人们说“不忘初心”,媒体尤其是官方媒体的初心是什么?需要明白“我是谁,依靠谁,为了谁”,需要知道编排的节目是做啥用。无论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,做得好有影响的新闻都是用心费力、立意颇高、制作精心、彰显高度,靠爆点、低俗吸引眼球只能是望梅止渴、杯水车薪,解决不了眼前和持续发展的需求。官方电视台代表的是官方,不仅仅是舆论导向,还是传播社会风向的一个指向标,四川台这名“记者”的下体,开了个恶例,触摸了底线。

视频:“记者”调查涉黄按摩店

在节目中,女店员吧记者带到按摩店,然后进去了另一个地方一个房间那个女的就开始脱衣服,并说道:来耍一哈哇耍一哈200,记者随后说道:我又不晓得你这个干不干净,女的说:干净,干净的很。随后记者表示自己做了60元的正规按摩之后离开了,然鹅这样一次“正规按摩”有网友爆料在节目中人体某部位,就这样裸露在了画面里。

7月29日上午,四川省的一家电视台暗访按摩店的节目火了。原因是,暗访画面出现不可描述的不雅一幕,这名“记者”的下体部位出现在电视屏幕上,且没有马赛克。

有观众微博发文,“如果一家人恰好在一起欣赏,那该是多么尴尬的场面。”

7月29日晚,四川广播电视台发布道歉信,信中称,由于编审人员责任心不强、疏忽大意,审核不严,导致当时并未发现节目中的不当画面。出现这样的严重错误,我们难辞其咎,深感自责。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停职处理。

图片 5

自媒体“记者站”也引述一种观点:这种涉黄的暗访报道,从二十年前各地新闻媒体就开始操作,并且从未间断。而这种暗访新闻,至今并没有看到有什么长足的进步,仍停留在猎奇争夺眼球的阶段。

图片 6

图片 7

回复:视频是“线人”提供

随后,网友找到相关的截图,从照片中看,当时记者说着不需要,但是已经似乎躺下了某个地方,而他的某部位目前也被好心的网友打上了马赛克,下体也被毫无征兆的漏出。

答:我们正在查,谢谢你们。我们知道了,正在查这个事。

多余的话不多说先上图

问:我看到有个暗访节目播出,有个记者……

图片 8

本文由社会关注发布,转载请注明来源:青海台夜访水疗店录像露不雅画面,湖南台夜访